「嘶...」有一道精液射到了馬桶坐上,少年仰起了頭,汗水順延著他精製的五官落下,銀灰色的髮色在陽光中閃爍著,他感到害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是第一次因為他的室友而勃起了「世勳啊,好了沒啊?」「我馬上好」世勳急忙擦拭乾淨馬桶上留下的精液,穿上了褲子打開了門就看到了那位“麻煩”的室友「呀,是掉進馬桶裡啊,怎麼那麼久啊哈哈」「鍾大你就別這麼說我了」「好啦好啦不鬧」鍾大和世勳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當室友,原本世勳對鍾大也是抱持著哥們的關係,但自從那次後世勳就徹底改了觀,他看見了鍾大赤裸著上半身從浴室走了出來,胸前的櫻紅挺立在空氣中,加上洗熱水而紅起了小臉,使小世勳抬起頭來「世勳,換你洗了」「...」「世勳?」「喔、喔」世勳用著浴巾遮掩著下半部亢奮的小世勳跑進了浴室裡「怎麼會...鍾大可是男的啊...」經由這次的改變使世勳會不斷的夢見片段的畫面,首先是兩個大男人搞在一起,再來兩人的人越來越清晰,世勳看清楚了兩人的臉龐,是自己和鍾大,夢裡的鍾大任由自己的觸摸還不時發出令人興奮的聲響,再來世勳看見了自己把小世勳挺入了鍾大的後穴中,不習慣使的鍾大不斷的扭動身子,瞬間成了在他眼中妖艷的“美食”恨不得活活將他吞下肚,夢裡的鍾大非常乖巧的自己上下的律動起來,胳膊纏著世勳的脖子,兩人還不時的擁吻,事情進行到一半時世勳突然醒了過來,腦袋裡瞬間閃過一句話<果然,我想上了鍾大>,這種羞恥的想法不禁讓世勳害羞起來「吳世勳啊...怎麼會有那麼下流的想法啊...,一定是暫時的...」不過世勳還是不斷的夢到相同的夢甚至還會每天期待夢到那個夢「啊、啊...世勳啊...」夢中的鍾大不斷的呻吟,夢中的世勳也不管是夢還是真,完全的享受夢裡給他的生理快感世勳又醒了,但他這次不好,非常的不好,儘管已經在夢裡射了好幾次,醒來時內褲也濕透了,但小勳勳還是仰著頭,他不斷的接受折磨,一直在廁所裡擼著自己的小勳勳「世勳啊,怎麼不出來?」「沒、沒事」世勳還沒射出來鍾大就先來敲門了,也只好用冰水先讓小傢伙冷靜冷靜了,世勳一出來鍾大便撲抱住世勳「你、你幹嘛」「沒啊~想和世勳聊天聊天,咦?」不料小勳勳直接大膽的頂到了鍾大的小腹「你...」「哥...」「唉唷,你也真是的擼不出來就叫哥幫你嘛」「什、」只見鍾大把世勳的叫扳開來,拉開了拉鏈抖出來高高仰頭的小勳勳,鍾大將世勳的內褲脫下,上下套弄著,這些動作已經讓世勳整個瘋了「怎麼這麼久還沒射啊...」套弄的鍾大抱怨著「哥...可、可以含的...嗎...」「啥?你瘋啦?!」「嚶嚶嚶...哥拜託我難受...」鍾大遲疑了一下便下身含住了小勳勳,舌尖碰觸到了鈴口,柔軟的觸感不禁讓世勳一鬆便直接射在鍾大口裡「咳、咳!吳、世!勳、勳...?」原本大發雷霆的鍾大正要怒吼世勳時,世勳便翻身將鍾大壓在了身下「哥...我想上你...」「什、」不等到鍾大的回復世勳便覆上了他的唇瓣,舌頭纏綿使鍾大亂了方寸,「啊...你、你幹嘛...啊!」世勳將被鍾大舔濕的小勳勳直接挺入了鍾大的後穴,因為沒有擴張而直接插入使鍾大感覺下身一陣撕裂,突然有血順著小勳勳而下「哥、!」世勳要急忙抽出時卻被阻止「都插了...做完...」世勳聽到了這句後便用血液當成潤滑劑而抽插起來房間裡傳出“啪啪啪”的聲響,鍾大恨不得趕快結束這個噩夢,但又很享受在其中,世勳在後穴裡射了,鍾大也感覺到了「你射了...快給我滾出去...」誰知道世勳又將鍾大翻了身子使臀部面對著他再做一次「啊、啊嗯啊...」鍾大像是放棄似的不斷呻吟,世勳第二次射在後穴裡,鍾大累到睡著,則世勳望著不斷吐出自己精液的後穴而情色的舔拭起來,他將舌尖探入了後穴,腸液不斷的分泌後穴突然緊緊縮了一下,世勳將舌尖拔出,牽連出銀絲,抬眼看到了鍾大用不敢相信的眼光看著自己「死混帳...你真的上了我...」「你會討厭我嗎?鍾大」世勳用手掌輕輕的覆上了鍾大的雙頰「我不...討厭...這種...感覺...」「什麼?」「我說我不討厭啦...」「是嗎」世勳勾起了迷人的微笑使鍾大紅了雙頰,經過這次後世勳都會和鍾大三不五時來一炮「世勳啊...」「...」「明天做好不好...我拜託你...」「不要」「世勳!世嗯阿、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trytr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