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努力努力再努力x
正文:
「謝謝大本營給我的福利」看到了手機裡的人甜甜一笑還跟著他身旁的女人互動著感覺像在你心頭狠狠割上了一刀「什麼跟什麼啊...跟我互動就不是福利喔?!」你生氣的將手機丟往一旁,一股腦兒的將頭埋進膝內「張藝興你混蛋...」你不斷的抽泣著淚水也不爭氣的落下「Lay哥~你回來了嗎?」伯賢探頭進來,你抬頭看了聲音的源處,不巧和伯賢對上了雙眼「呀?!我們小公主哭什麼啊?」伯賢瞬間慌張的跑到你身邊「張藝興他不在...如果回去的路上看到他也叫他別回來了」「呀呀,我們小公主啊~到底怎麼了?」「...張藝興那個混蛋,居然說是福利...」你抽抽鼻水後抬眼望著伯賢「啊...該不會是大本營...」「連伯賢都知道?!我居然會不知道!」你哭的更加慘烈,伯賢暗自的罵自己多嘴「呀...都發生你該怎麼辦?」「什麼怎麼辦,我要分手!」伯賢察覺到了門口有步步逼近的腳步聲後故意放大了音量「什麼??你、再說一次...」「我說了我要和張藝興分手!!」那個腳步聲停止了下來,伯賢露出一抹壞笑,「哈!剛好,你就跟我在一起吧~」「咦..?」伯賢將你擁入了懷抱「你都不知道我等這天等很久了嗎?」「什、什麼啊?!邊伯賢放開...我...」伯賢不斷的梳順你的背部「就算當作他的替身也好,拜託你...喜歡我一次就好」「邊、伯賢...」你不禁睜大了雙眼,門口的人則是聽不下去的打開了門,忍著刺痛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呀...很親密嘛...」聽到了聲響你不禁猛抬頭看見了藝興你不禁慌了「藝、藝興不是的...」「吶,哥小公主說要和你分手呢~」伯賢甜甜的一笑像是在藝興的傷口上撒了一大把鹽巴,藝興緊握的雙手像是快掐出血色般「才、才沒有!」伯賢對你使了使眼色後,便繼續說道「哥,還不快滾」「好,我滾,我跟她從此井水不犯河水」藝興走了後,你便掙脫了伯賢的懷抱「呀!你瘋了啊?!」你生氣的在伯賢臉上甩了一巴掌「...。」伯賢輕輕的撫上被你甩過的臉頰輕輕的說「還不趕快去追Lay哥」「什、?」「我剛剛在幫你啊!傻瓜!」伯賢終於安奈不住的大吼一聲「幫、幫我?」「對啦,快去快去」「喔…」你最終還不搞不清楚狀況而跑了出去「邊伯賢,你真是傻了...」伯賢輕輕撫上臉頰後便哭了起來「她終究,也不會是我的...。」

你不斷的找尋藝興的身影,最後你的視線停留在了一個公園裡坐在溜滑梯上哭泣的人身上「張藝興你也夠了,竟然被自己心愛的人甩了」他看起來
脆弱,你走到了他的身邊「喂,張藝興」「...嚶嚶嚶...」他哭泣的更加強烈「呀!抬頭啦!」「唔...?」你對上了那雙水汪汪的大眼後便紅了雙頰「你、怎麼在這裡...我們不是分手了嗎...?」「呀!臭張藝興你還真的要我跟你分手啊?!」「不、不然呢...?沒、沒有要分手嗎...?」藝興擦了擦佈滿雙頰的淚痕「沒.有!」你說完後便被一雙強而有力的雙臂困在懷抱內,雙方安靜了下來,藝興最先打破了沈默「寶寶啊...為什麼生我的氣...」沙啞的嗓音開了口「還不是什麼福利...」「啊?那個啊...」「你說嘛、跟我就不是福利嗎...」「寶寶...」「張藝興你混蛋...」你不斷的捶打著藝興的胸膛「我隨你打,打死我好了,因為不管打在身上的痛有多痛,都比不上你一句要分手」「...」你的眼角不禁有豆大的淚珠落了下來「唉呦~哭什麼啦~」藝興伸出了舌尖將滑落的淚痕舔拭一遍,到了眼角便輕輕的吻了下眼睛「我會心疼的」「混蛋...,再這樣我就真的分手」「好好,以後我張藝興只愛你,只親你,只寵你,不管何時.不管何地」說完後藝興輕輕的覆上你的雙唇,像是蜻蜓點水似的一下就離開了,藝興便在你的耳邊道語「剩下的,回家做」他起了身,看見你紅起了雙頰,不禁露出了壞笑「走吧,回家,做」他特別強調,害你的雙頰又更加的紅潤,藝興將手伸了過來,你便輕輕的握住「呀、不是這樣握」「?」藝興把你的手輕輕抽出,再緊緊的握住「要像這樣,懂嗎?」「喔、知、知道啦!」「真是...小傲嬌」他輕輕的吻上你的臉頰「...」「走不走?」「...嗯」你輕輕的點了頭後便被張藝興“領”了回家。

「果然只也有我可以安撫你呢」

<END>

尾語:
結局很爛我知道(#),因為題材來的好突然(ㅠ∀ㅠ)#,下一篇BG《共用的音樂-燦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trytr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