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本人自截
前言:原諒我的懶癌末期 ._. 

“叮,real_PCY IG更新”你的手機突然亮起了螢幕,才發現是朴燦烈他又窩在自己的工作室裡作曲了「討厭...每天都在那裡...」你暗自的抱怨起來「哼哼你不來找我就我去找你」你索性拿了一件外套和包包後便出了門到了燦烈的工作室。

「燦烈~你在嗎?」你探了頭進來,卻看到燦烈他帶著耳機趴在鍵盤上呼呼大睡「哼,居然在這裡睡著了」你走到了他的旁邊看著他稚嫩的睡顏你不禁紅了雙頰,伸出手輕輕描繪他的五官後,你便將手轉向了錄音設備「哼哼寧願錄音也不要和我玩嗎...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你將手靠近按鈕時卻被一手強而有力的手拉進了懷抱「傻瓜在做什麼」低沉的嗓音安撫了你原先生氣的脾氣「因為你都不陪我...一直在錄音...錄音有那麼好玩嗎...哼」「那麼你會錄音嗎?」「不會...」「乖,我現在不就在陪你了嗎?」「哼哼...」燦烈無奈嘆了一聲氣後將自己右耳的耳機拔了下來放進你的耳裡「你、幹嘛...」你紅了雙頰讓燦爛覺得你更加的可愛「讓你陪我做音樂啊,我剛做好的曲子聽聽看」「嗯...好聽」「欸?只有好聽而已喔?」「不然呢?」你不解的歪著頭,燦烈便在你耳邊道語「我覺得超好聽的」「為、為什麼」「是因為和你一起聽,所以這曲子才會好聽」燦烈離開了你的耳邊,看著滿臉通紅的你不禁失笑「阿哈~我睡會啊」燦烈趴在你的背上但他並沒有取回他的二級,而讓耳機繼續在你的耳裡「哼傻瓜...」你感受著後面巨大的玩具泰迪所呼出來的熱氣邊聽著這首歌。

-這是屬於我們共用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trytr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