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Park_Ear

前言:很久沒放文了...原諒我懶癌末期....(欸),明天會放兩章...,這篇有點短...(?)

正文:
「不對不對不對!」舞蹈教室裡響起了有如獅子般的咆哮將教室內所有人震在原地「跳舞要跳就跳到最好,不要給我隨便做做動作!還有你!」男子說完後便將矛頭指向了你「唔...,我怎麼...了嗎...」「真的不懂連基本動作都做不好的人是怎麼進來舞蹈班的」男子皺起眉頭後輕輕的用食指揉一揉了自己的太陽穴「放學給我留下來練習」「知、知道了...」男子聽到你的回答後便甩門走出了教室,這時你的好朋友邊伯甜(?)便湊了上來「欸欸你被那個惡魔罵了真的超倒楣的~」「是阿...真不懂他脾氣幹嘛那麼壞...」「不過KAI老師好像沒有像這樣留過學生吧?」「說鍾仁老師沒有這樣留過學生...?」「哎呦~不錯嘛,居然被這個長的帥的惡魔老師看上了~」「滾。」伯甜只好閉上自己的嘴巴,跑去尋找自己的咸咸哥哥了。

放學你獨自一人在教室裡拉著筋「討厭的邊伯甜...,居然自己自己先回家了...」「你這是在抱怨什麼。」你突然被響起的聲響嚇著匆忙起身起來「老、老師...」「算了,來練習」「嗯...」鍾仁播下了音樂,你的身體隨著音樂動了起來,而鍾仁拿了一把椅子坐在一旁看著你的一舉一動「停」突然響起了冰冷的聲響,使你的身體瞬間僵在原地,眼看鍾仁一步一步的向你走去,你便緊張的閉緊雙眼「這裡不可以這樣跳,小心傷著腰」突如其來的柔和嗓音讓你感到了驚訝,你微微的睜開雙眼是一張俊俏的臉龐出現在你眼前,你紅了雙頰便緩緩將腳步往後移一些,這時鍾仁抓住了你的手,擺好了姿勢後站到你的身後,一手扶著你的腰際一手握住你的手帶動著你,一步一步的讓你跳完整個舞蹈「嗯,很不錯」「咦?我、我跳完了...?」「是,而且還不錯」鍾仁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你忍不住而低下頭不想讓鍾仁看到你害羞的顏面,鍾仁見狀露出了一抹壞笑後將你翻身過來,這樣突然的舉動使你緊緊的窩在鍾仁的胸口,鍾仁加重了扶在你腰際手的力量「知道為什麼我對你要求比較高嗎?」他彎下身子在你耳邊道語「不、不知道...」這樣曖昧的動作使你的臉更加的紅潤,你的雙手緊緊的抓著鍾仁胸前的衣服不放「因為我知道你有潛力可以做得好,只是差一個人推你一把」鍾仁說完後便輕輕覆上你的唇「唔...」「這是我們兩之間的小祕密懂嗎?」鍾仁便伸出了食指抵在你唇瓣上。
金鍾仁是別人眼中的惡魔
但他卻是你心目中的天使
只對你好的那個天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trytr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