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real_PCY
燦白魂爆發##
前言:小黃文慎入(´ڡ`)(欸)

人設:伯賢⇛老師受
       :燦烈⇛學生攻
正文:
「朴燦烈同學,34分」講臺上的男人不悅的開了口說到,朴燦烈慢慢的從位置上站了起來走向了聲音的源處「朴燦烈你到底在搞什麼,明明不笨為什麼考出這種成績啊?!」「我懶,不想讀」朴燦烈一把抽走了男人手中的考卷「朴燦烈!給我認真點讀!」「呵,邊伯賢老師,卻你死了心,我沒心唸書」「放學給我留下來!我給你好好加強」「憑什麼,我要回家」「別忘了你的電玩還在我手上!」「......知道了」兩人結束對話後教室內充滿了火藥味,其他在坐的學生也不敢多話。

在教師辦公室裡「邊老師啊,聽說你要親自教導朴燦烈啊?」旁邊的張藝興突然開口「啊,是阿」「朴同學他啊,雖然不是教不會,但用說的就是聽不懂」「嗯是阿...,張老師啊有沒有什麼辦法啊..」「我是聽說他好男色,你可以誘惑誘惑他啊」「張老師...」「好啦好啦,不鬧了,加油阿」張藝興輕輕的拍了邊伯賢的背後離開了教室辦公室「男色啊...」邊伯賢默默的吞了口水,邊思考要怎麼對付朴燦烈。

黃昏教室內,邊伯賢輕輕的拉開了教室,換來的是朴燦烈的眼刀一刃「哎呀,你真的有留下來」「少廢話,快點開始」「是是」邊伯賢拿起了粉筆開始在黑板上寫起字來,朴燦烈則是認真的聽著臺上的人講課,但視線卻一直停留在邊伯賢的臀部上「....」「朴燦烈,有沒有在聽啊?」「嗯」「懂了沒??」朴燦烈搖了頭「嘖我就知道」邊伯賢走到了朴燦烈旁邊,將他往後推,使朴燦烈背部撞到了椅背「喂!混帳你、幹嘛...」邊伯賢坐上了桌子雙腳開開的對向朴燦烈使他吞了吞口水「現在開始我問的問題你答對一題,我脫一件衣服」「什、」「第一題,朝鮮時王朝建於什麼時後」朴燦烈轉了轉眼珠子後回答「1392年」邊伯賢把自己的上衣褪了下去露出了挺立在空中的櫻紅,朴燦烈吞了吞口水下身的小兄弟已經仰起頭來「下一題佛教是高麗時期的什麼」「呃...王氏高麗的國教...?」邊伯賢微微的一驚後褪下了褲子只剩下一條內褲的他被朴燦烈用著情色的眼光一直看著自己的小兄弟,邊伯賢不禁害羞起來而紅了臉頰「下、下一題...,弓福之亂是什麼的最具代表性事件...」「哈還不簡單,地方實力人物企圖争得外戚地位而干预國政」「...」「還不脫」「...」伯賢慢慢的褪下了內褲使分身畢露在空氣中,朴燦烈露出了壞笑後上前含住了分身「啊...」伯賢仰起了頭,臉上充滿了暈紅不斷的大口喘氣著「朴、朴燦烈你、!」朴燦烈的舌尖順延著陰莖而下的了小球,他不斷的戲弄著伯賢,使的伯賢射出了精液,朴燦烈正想繼續時卻被邊伯賢阻擋下來「明天!你考試滿分我才讓你繼續....」「這可是你說的」朴燦烈露出微笑後拿了書包筆直的走出了教室留下了呆滯的伯賢。

「朴燦烈同學,100分...」朴燦烈緩緩的走向了伯賢,從他手中抽出了考卷在他耳邊道語「可別忘了你答應我的」朴燦烈說完便走回位置上伯賢聽完後整個臉紅的像顆蘋果似的,不禁讓朴燦烈笑的很開心。

黃昏邊伯賢打開來教室門,沒有看到朴燦烈的身影便寫起了黑板,他卻不知道教室門已經被悄悄的關上並且上了鎖「唔...朴燦烈同學...」朴燦烈將手伸進了邊伯賢的褲襠內不斷摸索「你繼續,我在聽」正當邊伯賢講到一半時朴燦烈覺得褲子很礙事而褪下了它,他埋在邊伯賢的頸部重重的咬了一口留下了自己的痕跡,最後朴燦烈連邊伯賢的內褲也褪下了,他不斷的套弄分身,邊伯賢舒服的將頭抵著黑板,手握的粉筆也快被折斷,直到邊伯賢將精液射到了黑板上後朴燦烈便將他轉過身來放到了講桌上「邊老師啊,謝謝你讓我進步呢」燦烈說著說著便將分身緩緩挺入伯賢的後穴中「嗚、!」朴燦烈等到邊伯賢適應後便猛烈抽插起來「你、這、混蛋、呃啊!」「老師叫我?」「要是、退步、我就不讓你、這樣、...」說的一半後邊伯賢便被朴燦烈堵住了嘴「那麼我維持,你就一直給我操」「混、!」邊伯賢的嘴又被堵住了「啊...嗯...哈啊...」邊伯賢不斷的被朴燦烈貫穿著,後來朴燦烈突然抽出了分身,分身將精液射在了伯賢身上「哈...老師你這樣可真淫蕩...」朴燦烈把伯賢翻身了過去將臀部翹高「朴燦烈...我不要做了...拜託...」「但是我要」朴燦烈微笑後便將分身插進了後穴「阿啊啊啊....」,之後的日子朴燦烈變得愛讀書,非常的愛,就是因為可以拿到別人沒有的獎勵,「嗯...燦烈...小力點...」「知道了,寶貝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metrytry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